close

聶家一年365天裡面,就除夕這天最重要,所以初一我們睡飽之後就可以回娘家了^O^
這幾天花蓮的天氣不是很好,但是回家心情就會好~ 
心情好就會想買衣服,我們一直保持著過年要穿新衣的習慣:P  被我媽敎的好,過年我們一定會穿紅色!!!

每年家族的小孩們都會拍一張大合照,轉眼間我們的位置越排越後面了.... 越老就越無法上相!!!
所以哥哥姊姊們一直拼小孩來搏版面~


去年姑姑們包下民宿共度初二回娘家。有了去年美好的回憶,今年又包下民宿來玩!
昨晚大家唱歌又跳舞,沒能貢獻的我們跟美國回來的堂姊堂弟窩在邊邊一直吃東西來化解尷尬... :P
不過我還是被陷害,被拱出來唱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


今年我們全家玩賓果遊戲大發,每個人都拿到獎品,耶!真是好兆頭!

所以表示今年我跟Allen的業績一定也發到不行~ 因為我們都有在努力耕耘喔~~~
↓↓↓↓↓↓↓↓有圖為證↓↓↓↓↓↓↓↓

去廟拜拜看到這個許願池,我們有認真在許願!


隨身攜帶的營養俱樂部邀請函一定要塞到每個許願筒裡面!


減重傳單也被我塞進「健康」裡面^O^


廟裡面的許願卡一定也要留個言~ 每個人都想要得到健康,行動才會有健康哪!

二哥在花蓮選立委,我們也去競選總部給二哥打氣~

二哥王廷升選的是立法委員,我代表的是賀寶芙的健康大使ㄋㄟ!


留言本裡一樣留下我的聯絡電話^O^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的嘛~


我們開店不是開假的,在路上宣傳造勢就跟宣傳俱樂部一樣模式~ 所以我們掃街去發面紙拜票!
連路上的摩托車汽車腳踏車跟行人都宣傳到了~


重點是,我右胸前還是別著賀寶芙胸章唷,金溥聰你看到了沒呢^O^


明天下午我們就要回台北了,
營養俱樂部2/22(一)才營業,服務持續不打烊,歡迎打電話給我們 0922955258
祝大家新春愉快,花蓮的朋友記得2/27(六)投票給3號王廷升喔!!!
在台北的朋友2/27(六)有最棒的賀寶芙商機會議,那天也是我的生日,歡迎來慶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