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我在台上講課,台下坐著我國小的同學跟她媽媽!她們是特地來聽我接觸賀寶芙的故事的。
因為我們都是花蓮的鄉下俗,我還特別囑咐「不要買花來獻花喔,很丟臉」哈哈
我說過小時候我愛游泳跟打排球,雅虹就是我固定的運動咖,她的運動細胞超好,什麼運動項目都難不倒她!我接不到的球都是她幫我救起來的!! 接力賽跑的時候,輪到我這棒時永遠都是把輸的距離又拉得更大..... 雅虹每次都是最後一棒把它贏回來^O^ 以前我撿到小貓,也是她陪我回我家一起被我爸罵...然後又陪哭得稀哩嘩啦的我把貓帶去放生....
我很意外上個月底她傳msn給我說想要了解賀寶芙,「好像很好玩」這是她當時給我的理由。


五權辦公室的人氣好旺喔~ 業績大爆發耶!! 有超多新朋友的!!!! 
來到這裡很親切,因為有丸子黑龍台中最棒的第一代Peggy帶了下線在這裡學習,還有Gatien的助理Fish的Lisa小馬也特地來給我加油,還有最棒的美樂旁線雍盛,因為早產的關係他有聽力障礙,還是來學習了^O^
謝謝五權辦公室如此無私的照顧美樂的家人,也謝謝主持人小古跟台北下來的Ryan特別照顧我的同學~


今天我準備的課程內容跟過去有一點點不同,也發現這段時間自己的成長,所以分享的更用心~
不知道台下的夥伴們的心得是什麼,因為今天自己講超時了,所以佔用到學員分享時間@@ 真是對不起!!!

課程的最後幾張投影片是丸子黑龍在美國待產坐月子的照片,
真的是好想念他們,我有忍住沒掉眼淚喔!下個月就可以在美國相見了~ 真是迫不及待~ 
謝謝黑龍回信答應讓我安排跟他們視訊的時間, 
跟我一樣想念丸子黑龍的朋友歡迎到我們俱樂部來看看他們全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