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稱不上什麼大場面的同學會~ 不過就是過去我們大學室友們的聚會活動^O^
唸了兩年大家終於來我們的店坐坐了~~~ 瞧大家喝奶昔喝得胃撐的樣子,不敢再叫鹹酥雞或魷魚羹了吧!!


我們幾乎同居了四年(跟娜娜住更久),大家死性個性不改,不結婚的仍舊不結婚(紫婕)、不生的仍舊不生(我)、有人貪圖一夜快感結果生了個小孩(娜娜)、沒想到雅絢學妹是最有媽媽味道的成熟女性~
不過就像人在新竹出差的林小侖同學說的....  又是一桌零食!這麼多年了,我們的最愛依舊不變


死性個性不改的還有這個↓↓↓↓↓↓↓↓↓

娜娜因為有當媽媽的好理由,帶走了不少所有客人們的最愛~水壺貼紙!!!
Allen反應也太快了點,還跟娜娜的老公(也叫Allen) 結了帳!!! 
老公你果然適合開店呀!! 我開一定賠光光!!!!


因為我們是銘傳商設的同班同學~ 也就是說我們是學視覺傳達設計的~ 理所當然要表現一下手繪能力!!!!


哈哈哈~ 我們的貓牆終於有同學來留下筆跡了!!! 
小恩恩等妳長大點才能畫嘿~ ((因為灰媽媽沒有立可白))


現在要跟同學聚會已經越來越難了,各自有家庭後、聚會的族群也都不同了~ (小孩那一掛聚會我無心參加哪)
不過久久見面一次,還是有很多話題跟八卦可以一次更新~  太好玩了!


這兩個星期跟一些大學同學見面後,發現我們這個年紀有很特別的現象: 
互問工作時,大家都是說『我是做打雜的!!』
哇~ 原來30歲後我們在職場裡的角色很多元耶~ 
到了40歲雜事要做得夠多,才有機會晉級到真正的管理職吧!!  不知道到時大家會怎麼介紹自己的工作呢??
不管是創業或是當上班族,活出精彩的人生、不要白活才是最重要的!!
而我跟Allen選擇在不到30歲時自己創業當老闆,此時是身段最容易放下、最願意努力學習所有社會經驗的時候,年輕人沒什麼好輸、卻有大半輩子非常多贏的機會!
40歲時的我們,一定很不一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