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等Allen打烊後,我們跑去旁線好朋友的俱樂部恭喜他們開幕成功!
如婷跟鎮遠是我們去年年底認識的賀寶芙好朋友,他們跟我們剛開始接觸賀寶芙一樣,是男女朋友+上下線的身分,男生們增重、女生們雕塑跟促進腸胃道蠕動,他們愛狗、我們愛貓。大家都是喜歡賀寶芙的文化而全職投入!
鎮遠是因為去水晶店買東西,看到老闆娘的營養錠片盒而主動詢問賀寶芙的。鎮遠家裡經營磁磚的中盤商,他的父母都希望他能接手家族事業,但是30歲的鎮遠不希望一輩子都只能被綁在店裡發展生意,所以他決定全職賀寶芙時,跟家裡有很大的衝突。
這個衝突嚇壞了如婷,25歲的如婷原本是美容講師,她以為他們兩個雙薪的收入足以讓他們過好生活了,鎮遠堅持完全轉換跑道到賀寶芙、不考慮兼差做做看,起先如婷用很擔心的心情陪同,沒想到現在更主動積極想創業!


如婷跟鎮遠的上線總裁是Sophie賴,第一次跟他們認識要拜Steven總裁所賜。
剛進入賀寶芙事業的新人都很害羞,總裁請我們參加他的冰淇淋日,也順便讓我們大家又交了新朋友!


然後中秋節大家見習完Steven總裁版本的商務晚宴後,全部都跑來我們店裡續ㄊㄨㄚ吃袖子!


偶爾總裁回來台灣找我們吃飯,這群人已經變成聚餐的基本咖了!


11月的聚餐竟然跟香港三星總裁林錦一起吃飯,我們又聽到一些香港賀寶芙夥伴的故事~
在這一次的聚會裡,我們認識一位新朋友,他在香港是賣豪宅的,錢賺得很多,但是藏的祕密更多、同事之間會互相競爭,他賣的房價都必須保密...
而他想要賺這麼多錢是因為他的夢想是「登上月球」,他還想報名宇宙旅行(約美金20萬)~ 
他看到朋友林錦這幾年在賀寶芙收入翻倍的成長,發現更多累積財富並同時享有時間自由的秘密,所以現在也來到賀寶芙了呢!
這是我在賀寶芙聽過最棒最美的夢想了!


我們總是在認識一些新朋友,也深受這些朋友接觸賀寶芙的故事所感動,
而這些朋友們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我們也真心的祝福他們事業發展順心如意~
如婷跟鎮遠在永和開的樂多營養俱樂部昨天正式開幕了!  

10坪左右的店面好溫馨,我最喜歡小店面、大家都擠到沒位置坐的感覺了^O^


好多旁線都來祝賀耶!尤其在這附近開店的店長們都來幫忙喔~ (Allen正在幫忙招呼路過進來看看的新客人)


Janbo跟他的下線幫忙在門口發傳單、熱情的招呼鄰居朋友~


曉樺總裁也在附近開店,也特地過來恭喜慶祝!
好喜歡這樣正面的文化~ 用合作取代競爭,大家一起把這邊的健康市場做起來~


如婷手上抱的就是他們的愛狗「養樂多」,跟他們俱樂部的名字一樣耶^O^
養樂多是標準的賀寶芙狗狗呢~ 這樣溫馨的俱樂部有寵物加入,更像一個家了!  
歡迎大家去如婷跟鎮遠的店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