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的訓練剛結束,每年的聖誕節前夕總是正好能跟我們的家人夥伴們團聚,感謝如此的安排~
準備了小小的聖誕禮物、又一起去吃火鍋,好滿足!!
聖誕節當天我們都各自跟俱樂部裡的客人過聖誕,繼續把愛跟感恩帶給更多朋友~ 


Allen拿出美國賀寶芙才有的巧克力條時,大家都好開心^O^


謝謝Michelle上星期千里迢迢從紐約幫我扛了這麼多美國產品回來給我,趕得及在聖誕節前送禮給大家!


今天大家的大合照內有穗菁Jack總裁跟我們在一起喔~
謝謝穗菁Jack這段時間讓我們黏緊緊的,我的一堆怪問題穗菁都有辦法對付我:P  
把這樣團聚的幸福傳給在美國待產的丸子黑龍~ 很想念很想念他們~ 
希望今年他們的聖誕節有美麗的雪景可以看,也希望他們會想念我們到假裝掉眼淚~ 哈哈哈哈哈  


祝福正在看我網誌的你,一切喜樂平安!
『祝你身體健康』不再是口號,身體力行變健康,請記得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