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紐約的Michelle來了一封信,標題是「小熊們要回台灣囉!」附上上面這張照片
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美國版30週年的紀念小熊,小熊們排排站躺好,真不好意思佔了人家的行李~
很感心Michelle訂產品時還想到我,本來想偷偷當禮物送我哩^O^ 
今年台灣賀寶芙也推出了手拿兒童奶昔罐的聖誕小熊,超超超可愛的!!! 
12/7凌晨開始訂購,依照往年搶手的情形,12:01我順利傳真後還懷疑怎麼可能,又連傳了兩張@@
真怕訂不到耶!  

小熊搶手的程度超乎想像~
我想到2008年開春時我們辦了一場慈善午宴,請所有美樂績優組贊助賀寶芙紀念品做拍賣。

當時我拿出我珍藏的2005年聖誕小熊(手邊還有2006跟2007的小熊,超難抉擇的),
放在我旁邊的紀念品每個都看起來超有價值的,小熊默默的坐在旁邊,燈光又暗... 我好怕牠被忽略了!!
沒想到看到桌上的競標牌已經炒得火熱,一隻原價500的小熊被人盯上了!(((有3個都是我的客戶)))


沒想到小熊成為現場最火紅的競標品!
小良跟朱媽咪的兒子尬起來了,1500元叫1800元到2000元...2200元....  最後小良開價3000塊成交!
朱媽咪的兒子哭著回家.....  真尷尬呀....
((後來他瘦了5公斤我送他一隻小熊做獎勵,自此以後每年朱媽咪都會記得要買賀寶芙小熊了,哈哈哈))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小熊不要只買一兩隻,因為以後做慈善活動的時候,小熊真的可以幫助到人耶



哈,以下是我加入賀寶芙以來收集的紀念小熊,每一隻都是我的寶呢~

棒球小熊的身材真不一樣,打棒球的體型好壯碩唷XD


另外我還有一隻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小熊唷,就是開俱樂部才有的橘色開店小熊^O^
第二批是穿綠色圍裙的開店小熊,那也是我拿不到的>"<  我好想要喔!!!!
聽說也領光了,現在公司正在做第三款的開店小熊喔~ 真令人期待~~~  朱媽咪妳一定要領到嘿!!!


這是我的第一代引薦人丸子黑龍收集的小熊,有看到裡面有兩隻不一樣的嘛^O^
每隻小熊真的都是限量,早點加入就可以收集更多小熊耶~~~ 我也好想要綠色那隻喔~~~~


賀寶芙迷人的魔力~ 我的上線第二代引薦人穗菁Jack也愛收集賀寶芙小熊~ 
跟小熊們一起結婚的感覺真好啊!  (我好想要綠色那隻喔~~~~)


我們收集賀寶芙的玩具是不是很有趣呢?^O^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吸引人的~~~ 我要來徵求下面這隻綠色的圍巾小熊(美國版)

原本買了7隻,因為客戶托運時行李沒跟上、回到家才發現為時已晚,她為此還感到很抱歉...
其實她願意幫我帶小熊我就很感激了說.. 也很謝謝她把小熊分在不同行李箱,
所以我還有黑色圍巾的小熊^O^ 
想問問有沒有夥伴有綠色圍巾小熊, 
寫信來電悄悄話讓我知道,我跟你交換其他小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