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們在辦公室辦了一場讓朋友了解越南市場的商機會議,來了好多好多人喔!
Jimmy還請了一位翻譯,把我們講的話翻成越南話給在場的朋友聽,一度以為自己又回到越南XD
11月在越南的HOM,每一場總公司也都請了翻譯員一句一句翻,聽到自己的故事變成越南話好有趣!
昨天我講的是賀寶芙產品在越南市場的商機在哪,Fish講解賀寶芙的市場行銷計畫已經讓很多越南朋友一開始就增加收入,清源分享了他在越南開發的超級經驗。


我星期六晚上才知道我要上台分享的。
謝謝彭彭大魚自己帶人參加台中的STS,讓我留在台北跟新朋友分享我的經驗。
星期日到辦公室,看到很多績優組夥伴已經到場在幫忙整理場地,大家都帶了新朋友來,但是他們都請新朋友在外面等候,每個人都互相幫忙把辦公室的桌椅排好,為了讓新朋友有一個舒適的位子可以聽到我們想要傳達的訊息。
DJ也是臨時請Ryan幫忙,我的出場音樂真是好聽^O^
投影片我幫忙整理,後來Allen接手後讓大家還能看到清源在越南錄製的影片。
謝謝周曉小不還有一個夥伴幫忙朋友進場帶位,Fish是講師還搬椅子給新人坐~
謝謝穗菁總裁跟朱朱Jimmy掌控會議品質,更謝謝竹君總裁帶Mia逛街經過,還上台做見證!


我們在賀寶芙參加了很多大小型的活動,每一次活動背後都有這麼多夥伴無私的對團隊付出,
才能把所有的環節串連起來,讓我們的新朋友感受到最棒的賀寶芙!  
丸子黑龍常常提醒我要對系統付出、小鳳總裁最近也提醒我對團隊貢獻所長, 
曾經我也想保留多一點時間出去工作、或是去陪伴我帶來活動的客人,我也抱怨過別人辦的活動怎麼會這樣、為什麼不能帶小孩、為什麼不能吃東西、為什麼要收這麼多費用.... 
當我成為工作人員後我才發現,原來這麼棒的場地要這麼高的成本、原來需要控管會議的品質、原來是租借的場地有這麼多限制、原來活動的燈光跟音樂這麼重要而會當DJ的人這麼少....原來工作人員是不支薪的還要被與會者抱怨連連..... 原來我們這麼需要一個會掌控全場氣氛的主持人、原來觀眾群的反應會影響整場活動的成敗!

好多好多東西都是當我們開始對團隊付出後才恍然大悟的,
而更棒的是,當我們臨時要辦一場自己的活動時,我們很清楚要怎麼辦! 
不需要老是等到有人要辦我們才能參加,等到有活動了我們才能邀請朋友, 
等待不會讓事情照著我們想要的結果走,如何讓事情照我們想要的發生才能創造成果!
   

謝謝Jimmy的安排,謝謝穗菁總裁的提醒,謝謝台下的哈哈大笑,謝謝所有的團隊,
讓我昨天下午有一個美好的上台經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