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花七個月大了~ 前陣子他發揮公貓佔地盤的本性,送我的鞋子一泡尿@@ (我的鞋子還不錯...沒外漏.....)
最近他的行為更沒禮貌了!竟當著我的面處理他的小雞雞... 真想送他去結紮!!
但又捨不得看他被打麻醉的樣子.... 心裡不斷的說服自己家裡另兩隻都結紮了沒差啦...  真猶豫>"<
沒花陪伴我的時間很多,我走到哪他都會跟到哪,不像點點跟小白都在睡覺,沒花很得我寵~


沒花的個性很隨和,小白比較獨立孤僻,我第一次看到小白有朋友,他們倆很常一起玩~
有時候玩到小白會來找我求救,超好笑^O^


灰灰走後,點點就變老大了,現在我回家都是小白跟沒花來應門,我必須得呼叫點點,讓她知道我在乎她~
最近天氣變涼,他們兩隻開始會上床睡覺,不過只是來探探路,不像灰灰會硬黏著要跟我睡...
所以最近睡覺我只能抱著大棉被,覺得有點孤單不適應,偶爾我還是會摸摸枕頭上的黑貓布偶叫灰灰。


昨天早上刷牙時眼角餘光看到黑貓跳上馬桶來,嚇一跳以為是灰灰... 是沒花啦~
黏人的小子,每天晚上用電腦時,他硬是要擠在這個小位置,滑鼠都快滑不動了^O^
但心裡覺得很溫暖,沒有你們生活多冷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