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俱樂部打烊後,跟鄰居好朋友們一起坐公車去台北車站享受冰淇淋日!
叔叔說「為什麼要跑來台北市吃冰?」『因為很想跟你一起吃冰啊~』 

雅淇說「我以為應該比較像是姐妹淘一樣的冰淇淋日吧」

沒關係啦~ 男人是來負責幫我們把吃冰吃完的啦~ 我們女人要減肥呀~ 

今天中午這一ㄊㄨㄚ吃得好開心喔!!! 難得能跟叔叔阿姨一起在星期五出來玩,開心哪!!!
很不好意思讓阿姨請客,但能看到她這麼快樂,我們也都好快樂~


冰淇淋日的來由是因為月初Steven總裁回來台灣,他打電話說要請我跟Allen吃冰!
我以為是剉冰店的冰,或是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沒想到約在Haggan-Dazs!!!

總裁曾在John Peterson家跟世界商業哲學大師Jim Rohn共度五天時光,
他問Jim Rohn要如何做好賀寶芙,Jim Rohn竟然說『星期五要吃冰!』
Steven總裁覺得很奇怪,星期五吃冰跟做賀寶芙有什麼關係?這是一個哲學故事,有機會再當面分享吧:)

於是從那時候開始,Steven總裁每到了星期五都會吃冰~ 已經持續13年了!!

他喜歡跟朋友共享吃冰歡樂的感覺,所以如果朋友有空陪他吃冰,他會更開心!! 
而月初這一次,我們享受到開心奇妙的氣氛,Steven總裁吃冰的表情是不是很不一樣?


我想把這樣開心的感覺延續下去~  
今天跟店裡的好朋友吃完冰之後,我用黑莓機傳了email跟照片給Steven總裁,跟他分享今天我們的快樂!



半小時後,竟然接到Steven總裁也用黑莓機傳訊過來~


真的是好快樂的冰淇淋日!謝謝Steven總裁!謝謝Jim Rohn大師!
下星期五約好去另一個俱樂部的客人家搭伙~  要在她們家過冰淇淋日~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