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要搭車回花蓮,晚上在國富十三街分享我如何工作、並能完成天堂島假期~
我記得我考核第一個月的時候也是回花蓮講課,當時爸媽就坐在台下目睹我下承諾要完成天堂島!!
後來的12個月內,這張照片在我每次講課時都會硬著頭皮放出來....
因為有這些圖示化的夢想板,才能支持我考核成功:)  我自己整理的照片是大功臣呢!!!


在blog上也寫了一陣子激勵自己努力考核的日記,當時還做了一張想要跟家人去玩水的照片!!


完成考核後,五月份公司先免費招待我們去普吉島玩水了^O^

這真的是很難忘懷的經驗,今晚只有不到1小時的分享,該如何短短的形容這段過程呢~ 實在太精采啦!!!
花蓮的鄉親~ 晚上見囉!!!  (10月底還會回花蓮講STS喔)



>> 回顧天堂島考核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