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珍貴的一張合照~ Susan的笑容真是美麗!! 忍不住跟她說妳好美喔~ 我吃賀寶芙26年一定也會這麼美!!!
今天下午參加了Susan的訓練,她叮嚀我們既然來學習了就要認真抄筆記、不要聊天喔~
她會受到布希的頒女企業家獎真是實至名歸,很多小細節她都照顧到了^_^

這是前年的資料,去年Susan在年度分紅時還是全球前五大直銷商呢!!


今天晚上帶了去年底認識的新朋友Queenie參加酒會,偉嘉也邀請了俱樂部的劉大哥一同參與~
我們都是追求事業卓越的人,來這裡交換了好多名片、認識各行業的菁英,大家的收獲都好多!!


要非常感謝Steven總裁夫妻跟他妹妹對我們的抬愛,我們才有機會可以參加這場難得的私人酒會!
愛你們~ ♥ 

從沒穿過這麼正式晚宴服的我,也大開眼界了! 
謝謝新竹的客戶凱倫大力的贊助我禮服跟高跟鞋、還有店裡客人彭彭跟雅淇給我造型的建議~
美髮設計師Jason也辛苦了~
今晚我從花蓮鄉下土包子,搖身變成都市美女了耶^O^  
((回到店裡休息時,Allen說灰姑娘下班了,他也要換回原本的運動服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