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行3個月的90天行動計畫,必須改變很多習慣!
第一週我忍不住反骨想要推翻~ 第二週耐著性子從做好一張表開始,挺累的~ 這週調整過後一定可以睡個好覺~ 第四週就要開始學教人了!!! 呼!! 緊鑼密鼓呢!!!
過去我都用發散性的思考模式做事,所以現在要被制約做計畫、並且按照計畫排行程很痛苦哩~
(比如::以前我最喜歡售後服務的時間都是大完便的時候 看大便的樣子跟心情再決定要打電話跟哪個客戶炫耀:P)


左邊是我從大學以來就有習慣寫的每日行事曆~  做賀寶芙後,行事曆改買有細分時程的讓我好規畫時間!!
以往都是隨身帶著,可以隨時確認行程跟計畫事情,沒有這冊子我很沒安全感。
右邊是我得重新適應的方式,體積大不好攜帶、時間分得更細、還要自我評分、用顏色區隔計畫的狀態~

看到左邊的冊子突然空空的很惆悵.... 因為都跑到右邊去啦!!! 每天都在催眠自己要接受它:P
新習慣要養成,才有不同的新生活~  堅持用舊的習慣,永遠都不可能創造更好的生活!! 


第一個90天一定可以把所有東西學會、並且練習透徹,很期待自己的成績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