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第一次帶朋友來認識賀寶芙,朋友昨天在俱樂部體驗夜寧新有超深刻的好印象,我們祝福她成為家裡面的健康小天使,把自己照顧健康並能照顧全家人^_^
渼淇第一次在台北參加STS,就參加到最棒的一場呢~有兩個家庭主婦的故事都對她很有幫助:)
彭彭跟麵包今天第一次上超過1000人的舞台分享使用產品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喜歡帶新朋友參加STS顧客日,顧客日總是能讓我們找到更多自己的價值,肯定自己是成長的第一步~


今天林麗珠總裁有講課耶~她特地鼓勵了渼淇,讓這次88水災的危機變成轉機!
麗珠總裁說「重點是我們活下來了,我們能做些什麼」「三年後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看妳現在做什麼決定」
渼淇邊擦淚,我站在旁邊都鼻酸了....


在賀寶芙最喜歡聽的產品講座的講師莫過於黃懷生醫師了!
他的老笑話百聽不厭,每次聽都還是讓我笑得很大聲~ 
而且他把健康講得很容易執行,我好喜歡醫生為我們做這種健康教育的方式喔^_^   (可惜沒有第14課:P)

對了,今天還看到高玉蘭總裁的90天計畫表喔,好開心好開心!!




白天充電,晚上討論下星期的工作計畫。
能力被啟動的燕萍很快的可以做到教人教,渼淇也很快的進入狀況開始進步了, 
馬克休斯一定在幫助我們,讓我們團隊中的每個人都能發揮自己的潛力,   
我很珍惜他們在我們身邊的這一個月的時間,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生活,感覺真的超好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