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顧客日裡面聽到一段很浪漫的賀寶芙愛情故事,看到充滿賀寶芙的夢幻婚禮這樣被實現出來~
桌上這顆水晶蘋果是宇軒總裁送給來參加婚禮的來賓的婚禮小物,代表平平安安,還有賀寶芙Logo在底座呢!!

我像宇軒總裁一樣熱愛紫色、Allen的英文名字跟宇軒總裁一樣... 還有很多很多的巧合跟故事....
讓我決定在七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我跟Allen要特地下台中去找宇軒總裁夫妻請教很多事情,好期待~

謝謝總公司跟台北STS的總監們讓我當講師接待,
我像是被賀寶芙裡每個總裁呵護的小孩,我有好多爸爸媽媽,有任何事情都可以就近請教,好幸福喔~  
我是被總裁帶大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