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2點多躺在床上吹冷氣邊敷臉,然後就睡著了....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11點被Allen的無數電話終於吵醒...
醒來後還是好累,學妹一點多從花蓮上來找我,我還是好累很想睡覺。
所以特別請她幫我做頭肩頸的經絡按摩,我告訴她我昨晚夢到Rain愛上我.... 學妹說我睡眠品質真不好

左邊是很帥的Rain,我很喜歡很喜歡單眼皮的男生呢!夢裡面他也是對我這樣笑~ 真令我心花怒放!!
右邊是丸子星期六在高雄拍上台見證的Allen,聽說引起高雄一票女生驚呼,
他身上穿的粉紅色襯衫是偉嘉在韓國幫他挑的,雖然也是很帥啦...... 
但還是希望透過學妹的手把Allen變成Rain

Allen準備變身成我夢中裡的Rain...






結果.......






Rain不好當,我們還是被打回最平凡的我們:P  
哈哈哈哈哈~ 好醜喔~ 還有客人在這時候進來裝瓜茶@@




鬼扯一通~ 重點是今天推完經絡真是通體舒暢...  我從下午2點繼續睡到4點哩~
現在又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