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跟孫姐(中間)拍到照了^O^ 
穿桃紅色新衣的是素蘭姐,她們兩個還有70多歲的秋子、寶玉阿姨是最支持我們的月卡客人~
50多歲有孫子的年紀不說也看不出來,他們成熟豐富的人生閱歷吸引著我每天一定要來這取經!!
而且我連服裝都開始改變了~ 蹬著高跟鞋發傳單,腳真的會酸耶!! 為了漂漂亮亮的~ 還是得當勤勞的女人:P
今天孫姐說要吃晚餐來減肥一下,素蘭姐跟一個新朋友也一起來三杯水,輕食的晚上讓人年輕了起來~ 


服務完孫姐他們,突然有人開門打招呼!! 哇嗚~是之前南山路對面的親子書店的老闆娘耶!
好感動喔~特地來跟我們恭喜的!(我們發現自己創業的人真的好守承諾、也好用心在經營人與人的關係呢)
老闆娘很有趣,我們翻出她當時買的10天卡,我們都笑了~因為她一年就來體驗這麼一兩次哩~
可是我們偶爾還是會有互動,她跟嘉慧姐姐還會用blog聯絡,真的是太好玩了!



今天下午學妹從花蓮上來要去台中,經過台北特地下車到我們店裡坐坐,
原來從香草奶昔喝到草莓奶昔,最後喝到巧克力奶昔才找到她喜歡的口味^O^
學妹為了在她的領域成功,這個月完全沒有工作,每週都要從花蓮搭火車到台中付學費跟老師學經絡,
這種精神讓我好感動,跟她收了7/26的台北STS門票錢,
質感這麼好、學習態度又這麼好的人,
我好希望她能看到賀寶芙的美,她是我想要招募事業夥伴的對象^_^


今天晚上順便處理了一個店裡客人的事情,真是好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