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信箱裡收到這樣一封信,我寫了一些話回給她,她今早也回我信,
我看到一段話很鼻酸"有時候我都很怕妳會不會覺得我實在很糟糕,乾脆放棄我了......不過,妳始終沒有這樣殘忍的對待我...(以下省略)",
所以我沒有經過本人同意,就擅自把第一封信節錄一小段公開,
我想用我自己個人的故事告訴妳,沒有人喜歡被這樣對待,但是只要妳不放棄自己,賀寶芙就不會放棄妳!



我一開始只是想要瘦臉接觸到賀寶芙,而我也只給丸子一個月的時間,因為我得在隔月當表妹的伴娘~
丸子接觸的過程中,我看到賀寶芙的環境這麼快樂這麼不藏私,還可以出國受訓,心動不已!!
我是一個追求快樂的人,追求快樂的勇氣讓我馬上辭掉比以前所有工作還要輕鬆的好工作~ 當時我也還沒確定我是否要做賀寶芙,只覺得我要自由快樂的過生活! 


3月在花蓮鬼混快一個月,只為了等4月去美國亞特蘭大參加賀寶芙25年週年風雲盛會
在這裡我看到我要的自由又快樂的生活,我一心想到國外去發展自己!
回國後我馬上全職投入學習,當時我不缺錢也還不了解運用錢可以提升生活品質,所以我沒有急迫感,我的發展速度很慢,不像很多夥伴可以常常做到一萬點的績效,
我是用零售跟做好服務的方式,連續四個月2500點完成世界組的資格。


這段過程中,家人希望我們結婚的計畫來的這麼快,我完全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就訂婚了


不是我計畫中的事情我辦得很草率,2005年10月趕時間拍婚紗忙11月訂婚
11月業績完全不合我意,當下我氣炸,12月卯起來亂做,只為了繳一張自己滿意的成績單!!
的確成績很好,我到現在再怎麼拼都還沒突破那時的成績~

可是結婚宴客被訂在隔年2006年的3月中。也是我人生規畫以外的突發狀況



唯一我想計畫的,是我要在我2.27生日這天邀請我的上線丸子黑龍與穗菁陪我完成公證儀式
有人公證穿這麼隨便嗎?就是我! 
沒有邀請任何親人家屬,反正就去蓋章簽字、交差了事而已。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當時我氣炸而努力得來公司當時的促銷-- 免費去馬來西亞參加開幕!!
住在雙子星大廈對面的我超級開心~  從此愛上賀寶芙每一次的活動促銷~


3/20結婚宴客婚前情緒好幾度崩潰,也被餐廳追著跑,餐廳的人覺得我很不積極...
宴客完馬上投入賀寶芙的活動, 
但是我3月份的業績down到一個谷底,我氣炸的程度比訂婚那個月還要高昂許多@@
當時我覺得家人在挑戰我,不支持我做賀寶芙還要支配我的人生,讓我的婚禮在不受我期待的情況下來辦....
現在我感謝這些事情的發生,否則我的人生故事就太平淡無味、無法幫助更多人了:P  


人生大事終於落幕,開始瘋狂的訓練自己的基本功。

我開始瘋狂的辦奶昔派對去光復市場路邊擺攤
Allen則在結婚隔月去馬來西亞開拓市場訓練自己的膽量~


一直想要考核推廣組,卻一直上不去,挫折感很重.... 也不斷跟Allen吵架....
自己躲在辦公室角落哭了,竹君總裁來安慰我....
不放棄持續做事,於是我們考核過了!  


這是我跟Allen在變成推廣組前的故事,跟妳一樣也經歷了訂婚結婚等一片混亂的過程。
很棒的是,在上個月我們去韓國時,妳也在我們團隊的其中,成為我人生故事中的一份子^_^

這是因為我們不放棄我們的夢想,才有現在你看到的一切。
我們現在也在努力往下一個目標邁進,我也遇到更大的挑戰,也正在走這個過程,
相信下一次再分享給妳,會是很精彩很震撼的故事! 

因為,我終於等到我的爸媽支持我了↓

雖然他們還不願意使用產品,現在我們彼此的挑戰在於我的肚皮聽誰的話:P 
婚事曾亂了我的計畫,生小孩不是過一兩個月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所以這是我目前最不願意妥協的大挑戰~  


妳相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時間點了嗎?

跟妳最親近的朱媽咪也是我等了一年多才來的喔~ 她也在創造她自己的故事呢~  


我知道妳喜歡看數據,我把我的過程公開給妳看吧^_^

我現在正在創造2007年之後的數字,相信公開的那一天,連我自己都會感動得哭了~


沒有人會想要放棄妳,除非妳放棄自己、也排斥接受別人的關心,
謝謝妳願意寫信跟我說妳的想法,我不喜歡別人不講話、要我去猜測她在想什麼, 
猜中了我很幸運,猜不中還要被說不關心不懂她...
我喜歡我們現在這樣的互動,我相信妳會是一個很棒的領導者!我會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