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火車,我把「沒花」帶回來台北了~ 我們家又恢復了2人+3貓的生活
很愛撒嬌的小男生,今天早上幫他洗澡雖然很害怕,但還是咕嚕咕嚕叫給我面子^O^ 
適應力很好,回到家不到一個小時已經在沙發上四腳朝天的睡覺了~ 一點都不怕點點跟小白~

昨晚睡前翻了以前的相本,看到「黑白」的照片,真是好想念她....
**更正!! 這不是民國93年的照片,這是1993年的照片哪!!!!! 我高中時候的樣子@@


早上在廚房喝茶,三隻小貓一起鑽進鋁窗裡面看我做事,好可愛喔~~~


下星期會帶沒花到俱樂部裡玩玩,希望沒花早點適應、更希望每個客人都可以接納沒花的到來~ 
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貓,每一隻貓都是老天送給我最開心的禮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