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店來的客人都是長期愛用者耶^O^  原本每天來吃早餐的鄰居們都放假去了,一個都沒來~ 哈~
包租婆跟惠如分別是我三年前認識的陌生朋友,因為賀寶芙讓我們串連在一起,
而包租婆跟惠如原本不認識彼此,卻因為blog連結+差不多時間生小孩,所以他們兩個私下聯絡得比我跟他們還勤~ 好好笑喔!! 所以今天是他們兩家人的見面會哩!!!
一家在沙發區光屁股換尿布、一家在邊櫃上餵奶,我們的小房間當場還變成哺乳室,沒想到店裡功能真多!!


包租婆產後8個月已經瘦了18公斤了呢!! 
要趕快再加把勁,在7/3(五)前瘦20公斤就來店裡參加巧克力減肥慶祝派對


店長換人做做看!包租婆跟她老公兩個真有當店長的扮勢:P
穿紅色衣服的就是對面服裝店的老闆娘孫姊。她跟我們分享她服飾店10年來的經營之道,她說女人在小孩一歲多後要保有自己的天空才不會跟社會脫節,脫節就會變黃臉婆哩!! 


在當國中老師的惠如今天特地從淡水來,沒想到我們認識剛好滿三年了呢!!! (客戶資料建檔時間是95/6/28)
她帶女兒阿咩來店裡給我們玩,阿咩天生的笑臉好得我緣,看她的臉我好想大笑喔~ 這小孩的笑太討喜了!!


瞧她看到兒童奶昔的表情多幸福呀~ 好啦好啦~ 妳媽今天有掏錢買給妳喝喔^O^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情人,今天我真的看到了耶!! 他們父女倆談戀愛的樣子超誇張的~
以後我也要當輕鬆的媽媽!! 要能夠好好睡覺跟好好吃飯:P


今天燙青菜也來早餐店看我,看到這些認識三年的客人朋友覺得好開心喔~
雖然不能天天親自照顧他們的早餐,可是惠如透過蘆洲的營養俱樂部也可以天天補充到營養呢!!
我們一定要一輩子健康一起享受快樂人生^O^



今天新認識了這三位還在念高中的小朋友們,讓我想到三年前小小帶著她的同學們來找我喝奶昔的樣子~
好青春喔~ 16歲就能開始保養自己真是太幸福啦!!! 歡迎你們天天來店裡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