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明天下午的健康財富講座,因為財富講座的講師是我的證婚人+引薦人「黑龍」!!
2000年在網路上看到丸子的電子報之後,也就順便點到黑龍的日記去看,當時看到他不分日夜的平面設計工作深感同情,因為我慶幸已轉跳到網頁設計這一行,暫時擺脫平面設計的辛勞:P  誰知後來黑龍竟也跟著丸子跑來賀寶芙了!
所以也跟著收看黑龍在賀寶芙的成長日記.... 剛剛點到他已經變成標本的日記去看,狠狠的嚇了一大跳!


丸子總說:會讓黑龍決定一輩子做賀寶芙的原因,是因為參加賀寶芙加勒比海的遊輪之旅!

這是黑龍當時回國後寫的遊記,他們曾經來到亞特蘭提斯飯店拍下的照片,
沒想到這正是2010年我們要去的天堂島假期呀!


黑龍的這些文字... 很像我現在會寫的文字!! 
事實上在2005年的時候,他們考核過假期也剛成為推廣組成員不久~
所以推廣組成員的視野跟心境大概都是這樣:P   


明年我們就可以看到黑龍當時眼中的海生館了~  好難以置信這段時間大家的成長!!!!!


上星期在普吉島提早度假,黑龍開心的在海裡撈沙,收集各國海邊的沙是黑龍的喜好!!
很喜歡這張照片,丸子黑龍對我們夫妻來說就像是燈塔(好過氣的形容) (說指南針也怪怪的)
總之~ 當我們搞不清楚方向時,丸子會給我們打氣、黑龍會我們方向! 


為什麼我會這麼期待明天黑龍的財富講座?因為黑龍平常很愛看書!

愛看書的人很多,但我所看過的所接觸過的,能把書上的東西活用出來、並且完成人生夢想的人,少!
我看到「執行力」這本書,這是以前我在公司promo過的書,但我還是沒看過有人真正的執行過!!


這是丸子送我的照片,她說是黑龍明天的教材之一!哇嗚~我更期待了!!!!
如果你想賺的只是錢,有很多工作可以讓你得到錢。
如果你想要在賺錢的同時提升個人的財商智能,可以多涉獵各方面的訊息跟投資自己的腦袋~ 


這是Allen買的書,最近我們身邊的經營者都是30歲的年紀,
30歲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生時刻,成家立業都是這個時候開始~ 
過去我們一直在職場上都很努力,有些時候會懷疑自己的選擇是否是對的,40歲的我會在哪、50歲的我在做什麼?60歲的我會不會後悔年輕沒有完成哪些夢?
選錯了,那我就靠Allen,我立志當家庭主婦把小孩帶好~
但我沒想過.... Allen的壓力很大!!! 他不知道他一個月7萬的薪水是否能夠養活一家到他退休都足夠...


前兩天我們在南方莊園的合照。
我們都是賀寶芙30歲的代表,這是我們的選擇,而我們的人生真的開始不同~

黑龍34歲,他現在的總裁生活就是我跟Allen未來要去的地方!
歡迎跟我一起聽黑龍的財富講座,為自己的30歲選擇一個不一樣的開始^O^ 
來信報名 ishappy@gmail.com


◎丸子黑龍的賀寶芙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hbchai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