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沒回花蓮,一回家馬上迎接家裡的咪咪生的小貓們,這次有四隻~ 每一隻都好可愛!!!!!
有一隻全灰的... 比灰灰小時候還灰,看到她就好想念灰灰喔~~~
還有一隻黑白... 也像以前我養過的一隻黑白貓~~~~
另兩隻長的很像的花貓很願意親近人,特別惹人疼!!!! 通通都好愛喔!!! 好想帶回台北!!!!


明天還有一個整天可以在家,我要好好把握機會幫他們拍照留念~

 
小可愛~ 妳讓我想起灰灰小時候也是這樣被我捧在手心長大的呢~


今天下午跟媽媽還有妹妹上花蓮市看電影,正好有我很想看的「馬利與我」二輪片,
開心的買了炸蛋蔥油餅就進電影院。 
前半場我還笑的很大聲 (電影院10個人不到,好像當自己家一樣大笑)
最後面我哭到不行... 我沒想到這部片子會演到馬利終老.... 而且也是腸胃的問題走的.....
馬利走之前還倒轉了他跟主人過去生活的片段....
真是要我的命了.... 媽媽就坐在我旁邊,我很怕被發現... 但眼淚拼命的流..... 


灰灰離開我已經滿五個月了,每晚睡前我還是會跟灰灰布偶說晚安,
還是很捨不得,我好想灰灰, 
現在家裡的這些小貓們是咪咪生命的延續,我好想帶一隻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