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參加了一場很特別很具啟發的財富講座,講師是最左邊的張國強總裁。
這張照片是我們四年前剛全職的時候拍的,當時我超感激國強總裁的!
因為他在台上跟全場的男性說「你們要感謝帶你們進來認識賀寶芙的這些女性們,是她們有遠見....」,
我真的難以忘懷當時激動的感覺,因為我們正處於夫妻共同經營事業的磨合期!特別喜歡聽這樣的故事~


他們夫妻兩個過去從民視記者轉戰保險業又一起來到了賀寶芙,
我好期待聽他分享財富的觀念,因為這三個職業都是大量與人接觸的模式,也都是可以賺到錢的方式!

他沒有講賀寶芙產品多厲害,但是他吃產品七年的外型跟氣色已經告訴我們產品效果是最基本的事業入門~
他沒有講賀寶芙的商機多大,他只用一張富比士的全球首富排行榜讓我們去思考我們想要往哪個產業走~
當他介紹到某排行榜上的某某某的身價350億美金時,台下鴉雀無聲...  

我們對億萬富翁無法產生共鳴,但是我們對幾百萬幾千萬的收入聽到卻不由自主「哇~」,
這就是目前我們接觸到的環境,以及我們對社會價值僅此於此。
有錢人在做什麼樣的事,有錢人如何思考,真的是我這個窮人所想不到的!
無法言喻昨晚的課程的啟發,歡迎有機會大家多多參加財富講座增加腦袋容量


昨晚還有一個梗讓我覺得太妙了~ 
張國強總裁過去是民視記者,他非常熱衷他的記者工作跟生活, 
在一次被老婆強迫去參加澳洲雪梨國際大會,還沒準備好接受賀寶芙的他只想在會場四處走走打發時間。 
沒想到他看到賀寶芙公司所使用的攝影器材是屬於專業攝影棚使用的... 他還發現有專業的副控室... 
音響設備完全是專業級的全套設施... 使得他對賀寶芙的印象大大加分!! 才願意坐下來好好認識賀寶芙~

為什麼說這個梗很妙,因為我第一次參加賀寶芙的國際大會也是因為這樣,而想要認真的全職賀寶芙!!

這是我第一次跟賀寶芙出國參加美國亞特蘭大25週年全球的風雲盛會。 
只是入場去報到就看到這樣的場景,對於過去是行銷部門的設計師的我來說,我真是被嚇傻了! 
『好有錢的一家公司唷~』當時我的心裡是這樣想的。 


願意撥這麼多行銷預算來做大型看板、燈箱、展示架.... 甚至還有這麼多有公司logo的週邊商品!!!!
這可是對經營品牌、建立長久的形象有很大的加分呢,如此有願景的公司一定是全球前幾大的公司! 
一般中小型企業才不願意撥這種錢呢~  這叫做"燒錢"!!
開口只會問我做這件衣服能帶來多少效益.. 問我這張海報輸出多少錢.. 
(之前我本來替前公司設計長袖外套,最後預算問題刪了兩支袖子變成背心...後來好像還是沒有做成)  

這是一開始,我願意全力以赴做賀寶芙事業的原因^O^  就這麼簡單~ 我對品牌有100%的忠誠度!!
所以公司各種有logo的週邊商品都是我瘋狂收集的目標~ (我以前都收集新浪網的呢)


我覺得很好玩~ 昨天的課程有這樣的插曲,沒想到每個人在賀寶芙的國際大會看到的都不一樣耶^O^
期待6月韓國的大會,我已經上網查過韓國賀寶芙的產品了,有很多很特別的東西呢!
又要買了又要買了:P



p.s 昨天國強總裁講了一句話我好喜歡「當你熱衷於你的工作時,你根本不會把自己當作上班族!」
所以請別再問我一天工作多久、或是覺得為什麼我老是從早到晚從北到南在忙了喔,
因為我並不覺得我在工作呢^_^


→丸子寫的國強妍余總裁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hbchairman/10907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