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招待了這兩個月加入我們團隊的夥伴們在遠企38F馬可波羅餐廳用下午茶,
人來了好多,我都快不知道要怎麼坐檯了^O^
從台北當地來的除了我們跟丸子黑龍總裁,只有一個來自土城的新朋友(她跑到新竹去吃早餐認識的)
大部分的夥伴來自於新竹地區,還有特別遠從高雄北上的渼淇夫妻跟女兒~

新竹夥伴們的發展越演越烈,這個月我的新愛用客戶也是來自新竹,我跟新竹似乎特有緣

下午茶吃完後大夥散步到丸子黑龍的豪宅玩,
我們載渼淇全家到總公司補一點產品,所以沒有拍到大家在丸子家鬧哄哄的畫面~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O^

最後我們在丸子的極力促銷下,玩了很蠢的wii訓練平衡感。Allen搖搖晃晃,渼淇的女兒笑得好大聲!
我還被黑龍消遣我有很嚴重的失去重心的問題

下線夥伴們全離開之後,換我們的上線端菜出來招待我跟Allen了,
Allen煎了牛小排、丸子泡了青菜豆腐湯、黑龍蒸了一堆帝王蟹腳、我幫忙吃了半桶哈根達士冰淇淋~
都變胖了~真是的~ :P




今天看到組織內增加了這麼多的新成員,心裡有很大的感概,
回想起4年前還是新人的我,每個月都獨自參加訓練活動,講師總是說要多帶一個人,我總是多帶Allen。


第一次帶了Allen以外的人參加STS,我好開心哪!這時我已經加入賀寶芙4個月。 
但是現在我妹妹並沒有在吃產品,所以新人的時候第一次約到人參加活動真的是很興奮, 
參加的朋友有沒有要吃產品,得失心不要太重,尊重每個人當下的選擇就好^_^ 


我總是很羨慕在每次活動時看到大家都已經有自己的小團隊了,
我不知道我的團隊到底在哪裡,我不懂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一起經營賀寶芙、也沒有朋友想要使用產品。    


但是我好喜歡賀寶芙的環境,而且我喜歡每年可以出國旅遊+進修的工作,這是我過去的工作無法給我的! 
錢沒有了可以再賺,失去旅遊機會對我來說損失才大,因為我很想看看這世界到底有多大~     

我跟緊了賀寶芙每一次的國際訓練,去聽各國直銷商的個人故事啟發自己,還可以去旅遊景點玩樂~  
督導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世界組的時候多帶一個人,成為推廣組的時候,有好多人喔~(樂) 


2008年組織內有領導者的產生,組織內人數又增加了一些。
當中有人選擇繼續當產品愛用者,也有人對賀寶芙的未來更有信心,有人還繼續再找她自己的答案~ 


2009年第一季組織內又產生了新的領導者了,人數又增加了好多,也拓展到第八代去了~
(好像每一次跟Queenie見面都會有新的推廣組出來耶) 


今天丸子黑龍再度告訴我「推薦是零售自然而然發生的結果」, 
很心急著要考核,得步步踩穩持續做自己擅長且喜歡的事,調整自己的得失心,全力協助認真的夥伴,    
相信6月去韓國的照片組織人數會再攀升~ 

親愛的,如果你這輩子將會出現在我們的照片裡,那麼為何不是現在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