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箱裡來了一封Luigi寄來的信~
他真的是超級貼心的,長途旅行幫賀寶芙直銷商們做訓練,還不忘給我們最新的訊息~
他的信讓我感覺到,我有一個貼身的家庭醫生在照顧我,真的真的好窩心喔!!! (這也給我很大的啟發喔)  
這封信的內容大概是說:他昨天離開台灣到了香港,剛做完一場訓練結束。在台灣的期間,他接受了五家不同的雜誌媒體採訪,其中一家應該是30雜誌,他說那家記者告訴他台灣有很多年輕人有很大的壓力,所以有很多睡眠品質、疲憊的困擾,假如他們又經常出差的話。許多研究人員發現一氧化氮可以減少這樣的問題,所以吃一些含有豐富的精氨酸的食物或是營養補充品是有幫助的!! 所以健康的小秘訣就是,每天吃含有豐富的精氨酸的食物像是魚、紅肉、巧克力裡面都含有氨基酸的成份。精氨酸有助於提供一氧化氮產量,尤其是在睡眠的時候,那時一氧化氮產量最低。有一些提供一氧化氮產量的營養補充品比如像是Niteworks夜寧新,可以泡在水或果汁裡來當飲料喝,或可以補充含有瓜氨酸和牛磺酸的營養蛋白混和飲料。對於旅行的人,可以考慮嘗試一些精氨酸的食物以幫助減緩時差的症狀。祝大家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喔~(我的翻譯僅供參考) 


Dr. Luigi的背景,被關心的感覺真好~


星期六的訓練裡他告訴我們健康飲食的概念:

這個觀念讓我們受益良多,也讓我帶去的客戶們了解正餐中要吃飯的重要性!
有些人為了減肥而不吃飯這是錯誤的觀念喔~


這次我們聽了很多的蛋白質的概念,選擇優質的植物蛋白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好處!
也告訴我們公斤數不同的人所攝取蛋白質的量也不同~


最棒的是,這次Dr. Luigi帶來了好多2009年賀寶芙公司所贊助全球的運動選手的照片給我們看,
並且告訴我們他們使用的經驗!
每個人都追求健康沒有負擔的身體,代表國家出席各種比賽場合的運動員尤其兼負更大的責任!


4/18(六)跟Luigi從早到晚的接觸,除了腦袋長知識,另外也滿足了我們追求偶像的慾望:P
每個人都愛上了幽默的Luigi,如果不記錄這些上課的片段,我想大家應該只會記得他高挑壯碩的身材吧
連我跟Allen都還在懷念被他攬在懷裡的感覺~~~

總公司特別安排攝影師幫我們拍照留念


拍再多張都可以~~ (Luigi比Allen高呢,Allen 182cm)


希望這張拿著公司送我們的毛巾的照片可以被刊登在下一期期刊上^O^

每個合格者在跟Luigi見面會中都很開心~ 
Luigi還送我們他特地從美國帶給我們的巧克力蛋白餐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