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參加公司為合格者舉辦的與Luigi健身會... 我沒去健身,因為我是來看Luigi的:P
不過卻享受到公司特地準備的運動後飲料~ 四種美味口味的奶昔,我一次喝四杯!!! 真的是幸福極了!!!
有看到我的杯底有很多巧克力碎片嗎~ 好像在吃OREO餅乾一樣~ 心裡跟嘴裡都滿足~

下午我們一起上了兩堂最棒的營養訓練,講到巨量營養素,尤其在膳食纖維的部份讓我印象深刻!!
Dr. Luigi講到蛋白質的觀念,還有分享賀寶芙贊助全世界的運動選手使用產品的情況,收穫好多~
明天再來整理照片分享!!

今天團隊中總共來了22個正在使用產品、以及今天準備要開始使用產品的朋友,
我一個人主持會後會有點吃力,台中來第一次見面的熊比還偷偷遞了衛生紙讓我擦汗,真是讓我好感動~
希望很快的團隊中有人願意出來主持會後會....

韓國行目標40位!每個人都帶一個朋友一起去玩就完成我的目標了^_^  


今天章北北買了24罐奶昔喔!!!!耶!!!!!
謝謝曉倩今天幫我照顧高雄的帝王蜜棗創辦人夫妻,謝謝朱媽咪幫我照顧彭彭采玶熊比惠絹,
不管是來自台北、新竹、台中、高雄,我們都有一個難以忘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