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就等著排隊上課,今天是我今年度以來最喜歡的一場訓練!收穫好多喔!
2007年在美國參加年終分紅時,只曉得看到人就拍照先,僅知道他是抓雞工人、不曉得是何方神聖~
謝天謝地有幸聽到他講課,還曾有單獨的合照^O^

加拿大籍的Blake Morgan過去做割草的工作一個月台幣約1萬5,當時的夢想是當服務生,在餐廳做了七天卻因桌子擦不乾淨的理由被革職。後來找到肯德基抓雞工人的工作,因為第一天晚上被老闆發現他睡在雞寮,第二天就沒辦法繼續做了。
他說他加入賀寶芙之前,只是一個每天只會面對草跟雞的普通人,什麼技巧都不會,
所以他是來賀寶芙才開始發展他的成功技巧的!
因為他有1.摯熱的渴望希望改變自己(不是願望) 2.願意努力工作(有強烈的工作意願) 3.願意被教導跟行動(沒有可是但是的理由),他經營賀寶芙前三個月賺了台幣60萬耶~ 
好想聽這段故事喔!!! 是不是在高雄那一場講座才有講呢????


今天早上的領導者訓練教了很多成為好的領導者的心態,
他講了一句我不是第一次聽到的句子,此時的我聽起來卻如此有感覺~
「市場付多少錢給你,就是你的價值」「不是付出越多賺越多、妳的支票叫做價值!」
我上個月的收入跟我剛加入第一個月的時候差了15倍,
所以這就是我經營四年來的市場價值提升了15倍,挺不錯的耶~ 對市場上來說我也是一個有用的人哩^O^


Blake Morgan在早上的領導者訓練裡講了一個賀寶芙因美國政府的電視廣告法令,公司業績在一個月內暴漲至3.3億台幣、後因八卦媒體報導而暴跌到6600萬台幣的故事,這部分是我印象最深的,也是最感動的。
「你的事業會不斷的考驗你的決心!」


當時有14個直銷商共同組成了一個團隊,決定要為賀寶芙事業訂定新的計畫,
他們每天都要進行電話會議,每月一次見面討論到每兩個月一次...  從1985年到1991年持續不斷做這件事。
這中間增加了對直銷商更棒的獎金制度,在1993年創立主席俱樂部(5星總裁)的位階,至目前2009年全球已有36位主席俱樂部成員了。
這14個人現在的發展則為:5位總裁、7位主席俱樂部、2位創辦人俱樂部!
他們不但成就了賀寶芙公司、也成就了自己的事業跟夥伴的事業!  我好感動喔!!!!!
你就是你團隊中的馬克,你要花什麼代價成為領導者呢? 


Blake Morgan秀給我們看他實現夢想的過程,真的太難以置信了!!
「People do what you do, not do what you say!」


他告訴我們經營賀寶芙會有的挑戰,絕非容易、而是有過程的~
上上下下起起伏伏的心情很正常,新人老人都會有,他的描述好有趣,原本使我困頓的問題早拋在腦後了^O^
「在這個事業裡得到的知識,是你帶不走的!
即便今天他的錢財都沒了、把他丟到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
只給他100元美金都能再重新成為主席俱樂部成員!」

真的好崇拜他喔~ 能夠親耳聽到他傳授在賀寶芙26年來的經驗,好棒喔!!



◎賀寶芙是【販賣夢想】的工作
世界上最容易被交換的東西就是夢想,我花了很多的精力才把我的夢想抓回來自己手中,
現在我每天都跟健康、快樂、富足在一起,好幸福~


延伸閱讀:
丸子寫的故事--我們的工作是販賣夢想 http://www.wretch.cc/blog/hbchairman/10891679
幸雅在高雄參加訓練的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tinahawk/20595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