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公公找人幫我們拆吧檯,看到切割器在吧台上動刀,心裡酸了起來... 
再看到我的樂活娃娃們撕下來了,又是一陣不捨...  1年多前看著它裝上去、1年多後又看著它拆下來....
雖然新的店也會有這些東西,但開了快兩年的店還是有很多的感情,尤其最喜歡這片紅色的落地窗....
回過頭厚臉皮的凹人家多幫我載滿一車的東西到新店去,重點是冰箱還沒有清空,他們還是幫我搬了:P


大型的家具都進去中和路的新店了,跟公公把吧檯搬來搬去,搬到一個我們都覺得很完美的位置^O^
店內擺設的雛形慢慢出來,忙碌之餘終於是有一點進展了。

謝謝公婆大力的幫忙,替創業中的兒子媳婦省了很多的心力跟金錢~ 
這些點滴我都放在心上。 
今天我在中和忙搬家,Allen在新竹幫下線們規劃4月的進度,
明天我在光復講課,Allen在中和搬家。最近我們分工做了很多的事~


4/15前要完全離開南山路的店,這陣子暫停營業。
中和路新店開幕時間還沒有訂喔, 
要量身要拿產品的客戶們請到華視大樓光復辦公室來找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