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的紀錄只是我工作之餘的感慨,但發現最近大家都對號入座的好厲害喔~
我沒有批判的意思,我也會遇到很多的挑戰,這些都是我遇到挑戰時內心產生的對話,我會去為這些挑戰找答案,而不是一個事件的終了跟結論。
這篇文章我好喜歡,是直銷世紀採訪竹君顗竣總裁的片段,正好最近我在尋找共同打拼的事業夥伴時有遇到類似的情況,跟大家一同分享。(歡迎對號入座,我在找願意放下身段為自己的人生冒險一次的你!!)


竹君顗竣總裁目前陪3歲的女兒在加拿大度假,聽說要順便孕育第二胎~
期待5月他們回來時聽到他們的好消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