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了九公斤的小雅看到青青天使曼妙的身材,而重新燃起新的目標~ 跑去跟青青天使請教她怎麼瘦的。

最近我遇到最大的挑戰就是「磨耐性」。
我的性子很急,如果我害怕或是沒有勇氣面對某件事,我就直接決定不碰,而不會不要又想要,讓人搞不清楚狀況到底我要什麼。我做事喜歡阿莎力有效率,不喜歡溫溫吞吞一件事情要停頓很久還沒改變... 正好跟很多人相反。所以這也是我容易跟人產生衝突的地方。包含Allen!


我很清楚知道,我不可能變成八面玲瓏的人去滿足每個人,也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每個人身上都有她的特質跟專長,我們絕對可以去請教這些人關於她專長的部分她如何辦到的。
就像小雅當面去問跟她年紀相當的青青天使怎麼變得更瘦~
但小雅絕對不會不去找答案而整天抱怨她都沒有瘦,為什麼有人這樣就會瘦,我就瘦這麼慢等等等....

最近我們有一個客人這樣到處找我其他的客人抱怨,我發飆的指數幾乎來到了99.9%了!
我只剩0.1%的耐性阻止自己的手去拿電話.....
你可以感到疑問,但我希望你以同樣的立場來比較,我更建議你要去找答案。
人家很開心的在減肥,你卻老喊很痛苦,人家有良好喝茶水的習慣,你連跑廁所的次數都省起來,
人家很乖的吃營養錠片,你幾乎沒有吃...  但是你真的沒有瘦嗎?
是你想減肥,不是我要你減肥,你想用自己的方式,我不反對,可是你不要到處抱怨,
我不喜歡老是抱怨卻又堅持不改變的人在我面前碎碎念,你可以躲回家念,不要在我面前念,
我比你更想改變妳的生活,因為我看你念的這麼苦的樣子,我無法理解你為什麼還原地踏步!!!!


這就是我要修的功課,喔咪陀佛~ 喔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