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這麼可愛的臉,想不愛我都很難吧~ 我可是貓界的帥哥喔!我很愛乾淨,每天都會幫自己洗澡喔!

因為我們很乾淨,所以我們一天幾乎有22小時都可以上床睡覺....天氣冷還會蓋棉被....
不過我們睡太多了... 下半身都有點胖胖的....  自從灰灰走之後,我們好像很久都沒喝奶昔了ㄋㄟ....
應該重新再減肥了喔....  不然會被掃出家門...... 灰媽媽說太丟臉了........ 


****
前天夢到他們得了糖尿病,把我嚇醒了@@
昨晚他們不上床陪睡,結果我失眠了@@

我這輩子成為人,應該是要來向貓報恩的.... 
能被我遇到的貓,牠一定有修過,算牠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