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在捷運裡遇到坐在輪椅上的志源,他主動跟我聊賀寶芙。
正好一起在景安站下車,邀請他隔天到我店裡來坐坐,讓我招待吃早餐~
很拼命的年輕人,之前在上闔屋當廚師,在浴室洗澡吸入太多的一氧化碳中毒,曾在鬼門關前走過,
醫生宣布他終生重度植物人,家人全都放棄治療(他說墓碑都做好了),他卻醒了,而且用自己的毅力跟行動讓他恢復得就快像正常人ㄧ樣,洗澡上廁所打理自己樣樣自己來。

志源說人沒有夢想活著一點意義都沒有,他想要買房子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


今天在早餐店跟一個年輕客人聊他以後想做的事情,他說還沒想好... 
他說他喜歡很平凡的生活,何謂平凡?我想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夢想也很平凡,但我需要什麼做支持?
人ㄧ生的發展都取決在自己的想法跟到底做了什麼跟未來有關的事,
過ㄧ天算一天在年輕時很好過,老了是否好過呢?
我也在學習計畫我的未來,我還是只會做ㄧ年之內的規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