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兩個月不到,蛋白質補充的很頻繁,頭毛長的好快喔~~ 
昨天忍不住去剪了頭髮,今天下午又跑去染了一下!看前面就很滿意了,沒想到後面更勁爆!
好愛紅色喔!紅色真是美麗的顏色!

設計師Jason膩了我越剪越短的頭髮,拜託我忍耐留長ㄧ下下,讓他有點變化,不然越剪越無聊了~
好吧~ 這是我下ㄧ次想要的髮型喔~ 這個長度是我的極限,再長一點我會受不了嘿!


被Jason剪過ㄧ次頭之後,就發現能聊的來~ 因為他對自己的專業很有自信也很堅持,更喜歡變化,跟我個性很像~我們都很幸福,自己的事業能跟興趣做這麼棒的結合!
我妹妹幫他拍了一系列照片,他也很阿沙力的幫妹妹燙了敗犬頭,
我幫他改了無名的面板跟css,他很夠義氣的免費幫我剪髮^_^
還寫了一篇日記送我~ http://www.wretch.cc/blog/jsnyhyeh/15171414
能認識各行各業的菁英真是讓我好興奮~ 


這是Jason目前服務的地方,現在他們跟AVEDA合作呢~ 好喜歡洗完頭的那種大自然香氣~
今天忍不住買了ㄧ罐香精~ 相信貓咪們ㄧ定也喜歡~

Jason很用心的把他的作品放在無名相本,剪染髮前變的很好溝通~
歡迎大家來看他的作品喔!!  http://www.wretch.cc/album/jsnyhyeh

預約.諮詢 請撥0930-865-358 Jason  (灰媽媽介紹有"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