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熱烈的迴響,昨天的blog研討會精彩落幕!
而令人津津樂道、還在無限回味的是這位"紅"牌教練,讓我們這些講師們花容失色頓失光彩,整場你最紅~
雖然有很多的法規限制,讓很多熱情分享的部落客突然沒有方向,但是透過當事人逗趣又正面的經驗分享,也讓我們知道能怎麼閃躲發揮!
啟智,你真的會是最搶手的講師人選,你的基本功無人能敵,我們都很願意協助你上績優組的!真的!


幸雅辦的活動真的好棒,這次參加研討會的人爆爆爆爆爆多,好像在辦sts一樣令我們傻眼!
謝謝丸子的堅持,讓我們原本從產品愛用者,邊寫生活邊成為推廣組成員,
我也要繼續不斷的寫,要寫blog上富豪上總裁上主席~


經由我blog來的經營者全都在新竹,昨晚正好新竹經國辦公室有活動,他們全參與了系統工作人員的付出,
所以全部無法參加我們的blog研討會,Allen幫我們全程錄影,下次我們去新竹組訓時就可以分享。
但昨天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在台北地區我也有可愛的18歲團隊了,小雅跟彭彭都來了呢~
當然朱媽咪朱把拔跟芳萓你們跟我一樣有18歲的心智啦,哈哈



每天每天我們都有很充實的生活,我喜歡生活過的精彩又有趣!
明天我們在台北盛世王朝又有一場很high的顧客日囉~ 這次熊熊要跟我們一起去感受更強的動力!
我還有一張票,邀請你來尋找你人生的答案,也歡迎你來跟熊熊一起見證我們的成長喔!!
請洽灰媽媽 0922955258  ishappy@gmail.com

(感謝小包的圖片,灰媽媽借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