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過了!心中的感動難以言喻~ 大家都是最棒的~
只要不放棄,任何你想要的一定會實現!


這是2月中去香港時,Queenie要我們寫下的計劃書,行動的完成度90%以上~
終於等到可以公佈的這一天了^O^ 當時真的是邊寫邊哭.... 好想要又好害怕!
我答應灰灰我答應爸媽我答應上線我答應Allen我答應客戶我答應團隊夥伴.... 我真的想要!


從去年3月就開跑的天堂島考核活動,終於是圓滿結束。
每次講課末尾都會放這張夢想的投影片,提醒自己一定要一定要達陣,
中間曾一度跳過沒講它,因為深怕自己無法完成....  但真的是睡不好覺,心裡面還是渴望完成的!!


終於終於終於!!!!!!!!!!!!!!!!!!!!!!!!! 我們都要上天堂了!!!!!!!!!!!!!!!!!!!!!!!!
這是美樂中港台三地組織第一波完成天堂島的夥伴,謝謝Queenie相信我們,給我們提早慶祝~


我明白在過程中必定有高有低,
但我承諾由始至終必定保持集中,並向目標勇往直前,直至任務完成!



這個月辛苦Allen了~ 快快上富豪上總裁~ 我們去天堂島生小孩吧~


◎延伸閱讀:我寫的天堂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