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的時候,Queenie要我們寫下2009年最想要的東西。
寫過很多次的夢想清單,這是唯一一次我邊寫邊哭....... 還哭得很慘.....
其中有一個夢想是『我想夢到灰灰』,沒想到那天晚上我真的夢到灰灰了耶!!!!!!!
而且是這個胖胖的灰灰~  好開心好開心~   


夢裡的灰灰是這樣躺在我的胸口~


夢裡的灰灰看我的眼神是這樣的深情跟想跟我說些什麼。


用零碎的時間找類似的照片找不到,好急~  
那樣的姿勢跟眼神讓我印象很深刻,好想永遠永遠把這個夢的畫面留在眼前....
灰灰,等我完成夢想時你要再回來喔~ 真的好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