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組織夥伴開會時,我們決定在2/25(三)當天四家店全部公休辦台中營養俱樂部一日遊,
我才決定好要去哪幾家店參觀,結果我要拜訪的台中店長今天在我們店裡出現了!
真的是嚇我好一大跳~太神奇了~連忙把吧檯的位置讓出來,讓明俐姐好好分享她的故事~

明俐姐以前是在菜市場做傳統生意,以前身體不好也駝背得很嚴重,婦科的問題讓她到處找健康的方法,
即使她的生意讓她月入20幾萬也無法讓她變得健康快樂....
她的故事真的很棒很棒,一定要讓她站在你面前讓她分享,真的好感動!


夥伴們,2/25(三)我們就是要去明俐姐的營養俱樂部參觀,他們現在已經變成負責培訓的中央型俱樂部了。
有很多很棒很經典的賀寶芙故事都將在這家俱樂部親眼看到~保證大家收穫滿滿~
這是去年五月我去參觀的照片。正在打奶昔的,是她們早餐店的客人!
他們的客人到店裡都是自己去小房間抱自己的產品去吧檯打喔~
我上次去的時候,完全找不到店長到底是哪一個,因為每個人都像店長呢^O^


這就是我念念不忘的蘆薈汁洗臉盆!所有客人的蘆薈汁都"插"在這個盆子裡耶!
這個畫面真是讓我太傻眼了~~~~~ 好想把我自己的也跟著插進去喔~~~感覺比較好喝一樣:P


只分享兩張明俐姐早餐店的照片是不是就很棒了:D 
實際上還是要去現場親自感受才會更震撼呢!


要非常謝謝素貞姐姐去年五月拿著拐杖陪我到處參觀俱樂部,讓我對台中的店家大開眼界!

她現在跟明俐姐在同一個營養俱樂部工作,大家一定要問問她關於眼睛的故事喔~
好開心月底又可以跟她見面了!

賀寶芙真的是一個大家庭,不管走到哪都有我們的好朋友呢!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朋友,創造更多的賀寶芙資源網喔~
2/25(三)我們早上會在新竹包一台車一起出發到台中去,中午在台中用午餐,下午再一起出去玩,預計下午三點返家。誠摯邀請客戶報名一起參觀喔!
(報名至2/20止,先抓人數才能算費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