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講課特別的緊張,早上跑了好多次廁所@@ 謝謝今天接待我的陳怡丸,讓我放鬆了很多~
更謝謝大家的鼓勵,能夠跟大家互相學習真的很快樂!!


中午跟夥伴們一起拍照,有好多跑去喝奶昔沒拍到喔~~~ 學姐跟朱媽咪下次等等我嘿~~~~
這次我還帶了兩個18歲的客人參加顧客日喔,賀寶芙的老闆馬克休斯也是18歲開始改變自己的人生呢!!


楊博士跟若瑋夫妻今天真帥,特別給若瑋一個大拇指,今天是她第一次參加成功訓練會議呢~
過去她只想當楊博士背後最支持他的老婆,2009年開始她立下了新的目標是要成就她的老公,
從家庭主婦轉戰全職,這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呢~加油喔!!


剛剛送客人回到店裡時,接到竹北偉娟偉嘉兩姊妹的電話,他們開心又感性的打來道謝+表白,
他們說,一開始真的不懂什麼叫做戶口名簿外的家人,對於"感恩"也一直覺得很模糊,
但是這個星期連續發生很多事情,讓大家的感受很深,對於我們的團隊產生了很大很大的使命感...
我跟Allen聽的好感動,我們接收到來自夥伴們口中與心中支持的能量,何其幸福~ 
相信大家一起攜手前進,未來我們會一起住進賀寶芙總裁村,
繼續帶著我們彼此的小孩,教他們賀寶芙的基本功,大家一起享受賀寶芙給我們的一切~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