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恢復自由,沒想到就這樣感冒了~  
雖然在高雄過年感覺很差,慶幸的是這次感冒正好是跟賀寶芙的醫生護士們在一起,有最好的產品伺候,三不五十也有對症下藥ㄧ下^O^
初四初五都去二舅家旁的草本鮮子玩,只有在這才有熱水可以喝,好險有營養俱樂部,我才能開心!! 
初六早上六點我就興奮的自動醒來了,等到八點趕快出門到黃懷生&陳怡萍醫師在美術館的早餐店享受,喝了超級濃縮又大杯的蘆薈汁,中午還去怡萍醫師的耳鼻喉科診所治療我發腫的喉嚨。晚上到天使喵跟郭醫師的早餐店,喝了一杯很濃不知道加了幾匙特調的夜寧新。
初七早上起床全身痠痛發高燒,只好取消屏東行提早回台北,天使喵給我打包了退燒藥跟好幾份的夜寧新急救...
我從昨天下午兩點睡到今天早上十一點,中間Allen灌了六七次的奶昔跟夜寧新蘆薈汁,流了好多好多汗!!!


重感冒好慘喔,早上好想去回俱樂部可是頭暈的厲害...   
這次過年的經驗我學到了,回自己家最好!!  以後不在外面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