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店裡都來了超過70歲的新客人~ 實現了我設定的要找早餐客人是長輩的目標!!
不過這吸引力也太強了,竟然都來70歲以上的,昨天還有一個是87歲的北北!!
現在店裡的客人年齡層差距也太大... 不是20歲以下就是70歲以上.....
中間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在哪裡... 年後要看到你們喔:P
年前大家都要補齊產品,來不及處理照片給大家看,趕去總公司補貨,晚上再帶70歲的北北去聽健康講座!!


***更新前幾天的生活照***


昨天成交了三張10天卡,兩個73歲阿嬤,一個是買給幼稚園中班小孩的媽媽。
真的很誇張,硬是沒有中間壯年族群的人@@


每天早上能扶著阿公阿嬤上樓尿尿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我今天跟阿嬤說「我希望哪一天就不用我扶你上樓了,你走路一定會越來越輕鬆~~」
阿嬤說「身體不健康真的很不方便哪....」

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服務長輩~ 就好像自己的家人一樣親切可愛~




親愛的馬克,
現在我有70歲族群的朋友了,也有80歲族群的朋友,更有1-20歲很多很多的朋友,
請給我神奇的力量,明天我要上街尋找30-60歲間壯年期的朋友,讓我的精神年齡可以平衡一下吧~ 
一下裝可愛一下要裝熟齡,真的會錯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