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灰走後,突然發現我對另外兩隻貓好像不是這麼認識:P 只有供吃供住供玩、沒有關心他們的心情~
而且我才發現,原來灰灰是人,而點點跟小白真的只是貓咪的地位而已@@
她們爬上床的感覺~ 像是路過、像是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不像灰灰是專門來陪睡的:P

我跟丸子說這幾天少了灰灰很難入睡,躺下睡不著、不然就是半夜會醒來...
昨天還跟Allen上Y!拍一起找黑貓的大布偶,想說找個"睡伴"來抱一下較好入眠...
沒想到今天丸子就送我一隻大黑貓了!軟綿綿的,抱起來好舒服喔~ 謝謝貼心的丸子~~~ 愛妳喔!!


點點通常都在我用電腦的時候會陪我,偶爾坐在我屁股後面溫我的屁股,偶爾會趴在螢幕上面睡覺。
所以我一直無法換液晶螢幕~  怕扼殺他們陪我用電腦的樂趣:P


小白則是我的玩伴,歐~ 不,我是小白的玩伴。睡覺要鬧、連趁我大便時也要來咬我的腿@@


妳看看,這傢伙會用手勢來頂嘴


連續兩天點點跟小白都被我用言語"教育",我回家都不來接門的,兩隻都給我躺在床上睡大頭覺!
有夠屌的兩隻貓!一點都不把我放在眼裡~人家灰灰以前都會站在門口等耶~~ 
今天終於有進步,小白有出來應門了,點點站在沙發上等, 
看來跟這兩隻貓的相處有待磨練了,真有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