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公休,俱樂部的走道來了很多流動攤販... 

聞風趕來血拼的女士們,衣服都還沒上架好,就心急的開始在挑衣服了.... 
有人的右手掛滿了衣服.... 狠角色唷~

啊呀~ 原來是熊熊!!! 看來瘦了17公斤後很多衣服都穿不下了... 難怪搶衣服速度這麼快~


熊熊的戰利品除了有巧克力奶昔:P 還有三件衣服,三件褲子。其中兩件是我的喔^O^  
可以穿下我的褲子表示下半身真的有瘦喔~~~ 真替熊熊開心~


可愛的熊熊還送我黑貓的禮物~ 好可愛好可愛~  我擺放在俱樂部了喔^O^


女人買起衣服真的不眨眼,其實我這天穿的是賀寶芙的T恤,卻馬上換了新衣服了:P
(不只我啦~每個人都換下身上的衣服改穿新衣喔:P)


頭份店康康,帶來店裡客人的手創作品擺攤呢~ 銷路也很好喔!!!


大家都把買來的衣服換上了~  Allen說「沒想到我也能挑到衣服」50塊!!! 他很樂呢!!
這場拍賣會學生正妹買最多~ 學生的消費能力真的不容小看喔:P


大家的戰利品~~  幾乎每一件都是50元,我們買的好開心喔~ 
別人的舊衣變成我們的新衣~ 又可以天天穿不一樣的衣服啦^O^  (這場活動簡直是我自己想穿新衣的私心辦的:P)


每件50元也能賣出這麼多錢~  結算到星期日中午,我們總共可3000元給弘化懷幼院呢!!!
晚上小雅又挑了好幾件~我忍不住又挑了幾件起來.....  所以捐款金額又提高囉!!


回想今年2月我們台灣美樂組織辦了一場慈善義賣的活動,大家都覺得很有意義,
今天只是小小的在我們店裡募了一點款可以做愛心,
明年1月美樂還會再辦一場更大的慈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做公益喔~~~


在店裡我們一起看完弘化懷幼院跟賀寶芙之家的影片後,
我們一起去吃熱呼呼的火鍋,好開心星期日的中午跟這群好朋友們共度!



不過... 誰把睡褲留在店裡啦?



2008.02.04 ♥送愛到桃園弘化懷幼院♥

2008.02.16 台灣美樂募得10萬台幣捐給CASA Herb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