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竹北嘉豐店的生態後,今天回到自己的店裡熊熊有給它不太習慣ㄋㄟ...
剛剛第一個推門進來的就是小一的小朋友,背著書包邊喝三杯水吃恐龍嚼片邊等校車~
(竹北店第一個報到的都是50歲左右的媽媽說)
我們店裡的客人平均是25歲以下,即使超過25歲的,也都看起來不到30歲(比如我婆婆:P)


左邊這個小朋友Jerry喝奶昔一付古靈精怪的樣子~ 真是俏皮~



小小朋友第一次喝奶昔就喜歡^_^ 而且不用催~ 很快就喝完~


小朋友們喝完奶昔,換球球來喝~  球球看到小朋友很開心,我們四個上個星期五在店裡玩的很瘋狂@@
(我沒有教小朋友要這樣拍照喔~ 他們真符合我的菜:P)


我覺得我得去進修兒童教學的課程耶.... 要充當說故事媽媽的角色還真是不簡單~
相信我,這是客人幫我拍的一堆照片裡面... 唯一一張他們很專心看書聽故事的樣子!!!
其他張都是弟弟眼神放空的照片.... 真是好沒成就感呀.....
不過他們真的很可愛說~  他們的媽媽買了月卡,我還有機會練習講故事:P


先去忙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