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幫對面檳榔攤18歲小妹過生日(本來今天要寫她的故事@@),中午帶康鈴去參觀阿永哥跟曉雯姐的地中海風格俱樂部(日記明天寫,真是好漂亮的店)下午1點半回來店裡準備要寫今天的日記了....
結果接到一通店裡的電話!電話裡的小姐聲音急促,她說她腸胃不好,不想吃飯很想喝流質的東西,她知道我們賀寶芙的早餐店應該都打烊了,但她真的很想喝奶昔,可否來店裡喝一下,多少錢她都付....
聽到的當下還真的有點傻眼...  問她是不是我們早餐店的客人... 她說不是,只有在別的早餐店吃過一次...  問她是不是賀寶芙的會員或是客戶.... 也不是......  我心裡的OS真是越來越多了~ 好特別的一個人!


馬上跟她說「我下午五點前都在店裡,快來吧!」真的來了耶~~~~
她喝三杯水的速度之快,還說再來一杯可以嗎.....  (是可以啦,但我怕妳真的會太飽) 
問她怎麼找到我們的店,她說她看到電視有廣告,上網搜尋賀寶芙.. 資訊太多,找不到早餐店。搜尋「賀寶芙 早餐店」,不知道怎麼點的點到我這來。
我網誌左側的連結有我店面的照片跟地址電話,她竟然用手機拍下來記錄,就把網頁關掉了。
只看過我網誌一次,她說因為沒有財經訊息讓她閱讀,所以也沒有再上來了!妙!


她告訴我她身體的狀況還有她工作的事情。
小我一歲耶,跟我一樣喜歡挑戰工作得到成就感,擁有壽險證照。
她說要把產品帶回家,於是去領了錢、馬上加入了養生會員。
下午2-5點發生這樣神奇的事情,到現在還覺得不可思議~ 營養俱樂部真的好奇妙~


檳榔攤小妹小雅來裝茶水時聽到我接到這通電話,補裝第二壺時又目睹到她加入養生會員。
小雅說她12月不做檳榔攤,想跟我學經營早餐店。
5點的時候Allen打了三杯藍莓奶昔大家一起喝"營養晚餐"~



今天發生了太多好事,很神奇、很有趣、很新鮮、也讓我覺得今天真的是好棒的一天~
日記真的塞車了,對不起呀~正妹班的日記轉眼間也拖了三個星期....
明天的行程也是滿檔.... 後天下午有組訓.. 好像只剩星期四下午才能趕日記了耶ccc
這幾天大家就先將就點看一兩張照片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