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好久的羊毛氈手作日記,現在趕快來補文~ 
辦了三次的手作課程,每次都會有親子檔一起報名參加,這次還來了網路大家長"開心果"跟開心寶耶~
上午場的基本針氈在網路上報名時就大爆滿了,俱樂部的座位不夠坐,委屈大家縮著身子在戳小菇,還有人戳得滿手是血...桌上我擺了一條凝露讓大家急救用:P
每個人越戳越有成就感,各種樣式的菇都好有創意,我跟Allen戳了灰灰跟小白,好好玩^O^

 
下午場高手雲集,有很多網路上來的網友報名參加,所以場子有稍微害羞了點:P
不過一起洗衣服羊毛的時候,三姑六婆聊天的樣子慢慢洗出來了,每個人都嚷著說「好久沒洗衣服了」...
老黃被笑說這輩子沒洗過衣服,所以把水洗到我的地板上了:P 
我則是覺得「我洗內褲也沒洗的這麼乾淨認真過」


這次的手作課辦得好成功,我好開心喔~ 每個人都帶回一個滿意的作品,超有成就感的!!
而且蘋果綠的手藝真的好好,所以在大家簇擁之下,12月份蘋果綠會再度回到中和樂活會館喔~
12月份的手作主題是「歡慶聖誕節~玩出不織布吊飾」
目前時間還沒敲定,暫定會是月初的星期日(12/7),近期內公布~ 
迫不及待想要報名的,可以先留言喊聲囉!


11月行事曆滿檔,手作教室暫停一次。(((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