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租婆的名字在我的客戶檔案裡是編列在94年12月底的~ 
認識她的時候我只是督導,在東區地下街她幫我填了一張問券。到後來我們的聯繫僅於blog :P
過幾天她就要生了,去台大產檢前約她們到店裡坐坐,準備幾杯她最愛的草莓奶昔過過癮~
看過幾個水腫的孕婦,真的覺得女人為了傳宗接代真什麼都忍了!好偉大


有自己的店真好,很喜歡約朋友到店裡聊天,不用約在外面喝飲料配菸味:P


前幾天被掐掐冰念,我太久沒有去烘爐地探望土地公了.... 帶著店裡的家當去拜拜一下!!

這尊財神爺也吸引了不少目光,我還發了好幾張店裡的傳單:P  (財神爺你果然招財耶)
賀寶芙公司出的新款T恤超級亮眼,我跟Allen兩個人走到哪被叫到哪,還有店家送我們金元寶補財庫^O^



回花蓮四天而已感覺跟台北脫軌好久,在台北的大小事都覺得好新奇~ 真有趣啊~
今晚正妹們要來聚會,也是好期待喔!!! 
等等要來去Golf的俱樂部敦親睦鄰一下~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