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司其職的正妹們帶給正妹班更不同的風氣,除了班長副班長,還有文書美編、又多了會議記錄^.^
上個星期我們玩了一個彼此回報的遊戲,每晚的10點~10點半是正妹的熱線時間,
所以這個星期公斤數有變化的正妹比上星期還多喔^O^
但颱風天是讓人想偷懶的節日,為了讓破功的正妹們趕快回到正軌,Allen準備了愛玉檸檬奶昔控制大家的熱量!!


♥ "叮噹老師"阿芬很有義氣的幫我做了一個可愛的抽獎箱,每週貢獻最多公斤數的正妹都有小禮物可拿!!
♥ 唯一一個大學生的正妹"彭彭"幫大家找了便宜又漂亮的旅遊景點,看得我好想趕快去度假!!
♥ 本週新加入了一位正妹Cherry是看我網站來的新朋友。她想要找減肥的同伴一起完成穿S號衣服的夢想~
 來勢洶洶哪,短短4天飲食控制+運動,公斤數就下降1.4kg,屁股還小1吋~
♥ 我同學康鈴真是沒讓我失望,月經來還瘦個1.8公斤!! 祝福她滿2個月的時候可以完成6公斤的目標!!
♥ 大家從康鈴身上學到不少成功的關鍵,再接再厲,下個星期一定會有更漂亮的成績。


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就是去宜蘭2天1夜時玩真心話大冒險!

昨天很尷尬的被拱上台講我倒追Allen的偉人事蹟..... 
想知道第一次在哪裡? 
正妹們快點把數字減到0呀~ 就怕你不能去宜蘭,去了就不怕被你們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