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形容「九週訓練」課程帶給我美妙的感動~ 
九週的訓練,就是九週,是韓國金氏夫妻訓練組織基本功的一種方式,香港總裁取經回來,
我們美樂的富豪組Jimmy又從香港引回台灣,變成他們組織的訓練課程。
很榮幸我可以參加到小嫻主辦的九週,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今天我們在Cell分享我們的夢想版以及想要感恩的三個人跟客戶。
光復辦公室正好是百萬富豪的夢想版分享,感謝Allen為我們團隊記錄了偉娟偉嘉跟燙青菜的夢想^_^


明天我再一一記錄每個人特別的故事,時間晚了我先去找Allen睡覺,明天要進早餐店~
這真的是一個難以置信的夜晚,在每個人身上看到了他特有的光彩,
即使生命中遇到了很多不可抵擋的事情,都能帶給我們更多的啟發,
而我們只需要努力的爭取,就能寫出我們生命中最感動最特別也最驕傲的故事!

也謝謝小嫻富豪,妳真是我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