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看舞台劇、上音樂廳的習慣,但因為喜歡貓喜歡獅子王,所以上次我看了貓劇,這次看了獅子王...
上次看貓打瞌睡被大家笑到覺得丟臉....  這次看獅子王有沒有睡著就大家自己猜吧...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我這麼有耐性寫書法,還從國小寫到高中...
現在為什麼這麼靜不下來... 為什麼燈一關眼皮也自動關門....


獅子王的週邊商品比一般迪士尼系列的少很多,所以一入場我就急著要買紀念品@@


紀念CD一張450元~


買了兩隻小獅子的鑰匙圈,這是另外兩隻布偶鑰匙圈,每一個都要400元~  
小白很喜歡喔,拍完照就拿來咬了!!

]
這次我買的票是第二價位的,刷卡的時候心頭有揪了一下。
今天在小巨蛋外面看到一堆人在賣望遠鏡,突然覺得好險我買好一點的位置^_^


像不像坐在績優組區^_^  我發現這區有很多小朋友耶,而且言語之間都會參雜英文對話...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這些父母也好孝順..一家四口來看劇就要花掉2萬3千多了,是大學新鮮人一個月的薪水耶!


坐我隔壁的小孩大概小三的年紀,看他全身的行頭,家境應該相當好。
我以後應該會給我小孩坐800元那區的,除非他自己打工或是有努力付出再坐到前排來..... 


說一說這場劇~

場內不能拍照,有好幾個佈景我看了都好感動,舞台設計真的好棒,道具也好棒!

我最喜歡這兩隻長頸鹿,看得出人體的位置嗎?? 實在太厲害了說~~~~


很多道具都有很強烈的非洲的色彩,看的到很多關節機關的設計,不過更因此能表現出原野粗曠的感覺~
真的覺得好棒喔!!!


還沒上演前就看過劇照了,本來覺得這些動物在加上人體的設計很僵硬很奇怪,
看了現場覺得很震撼,是這樣的融為一體!!!! 視覺上好享受喔!!!!

每個演員的丹田都好夠力,他們宏亮的嗓音讓人也忍不住想要跟著大喊,也好想去非洲草原上跑一跑.....


剛在網路上找到一支獅子王在2008 Tony Award表演的開頭影片,看了好幾次都覺得過癮~
非常推薦大家都去小巨蛋看現場感受氣氛喔!!!
我個人較喜歡52nd Tony Award的表演 (畫面較清晰)



獅子王音樂劇 官方網站 http://www.lionkingtaiw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