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鄰居都喜歡把車子停在店門口,我幾乎每天都在"規勸"這些朋友們。
今天早上出了個好大的太陽,門口一台車都沒有,心情大好 感覺樂活娃娃都在笑~
昨天下午我們八家店的店長都到竹北聚餐。

餐後我穿著貝克漢的T恤到便利商店買冰棒,還被便利商店的店長詢問賀寶芙~
我給他一張我中和店的名片,他問我那來竹北做甚麼?我說「吃飯!而且順便找分店店長,你有興趣嗎?」
他大笑「我忙自己的店都忙不過來了」
我跟他揮手再見「可是我可以到處跑、還可以巡店!歡迎你到我們的竹北店三民路99號參觀~ bye~」


早上跟台南姑姑通電話,準備要寄給她第三個月的產品。
「明天我要去檢查肝指數了」「我早上的血糖好高,可是晚餐飯前血糖120喔~ 飯後又變高了...」
「謝謝你啦~ 再幫我寄來嘿~ 我要帶去美國吃....」
相信下星期二的報告一定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