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小小吃飯,好久不見的小小,要升大學二年級了~
小小高三的時候因為blog的關係跟丸子接觸,當時我還沒有服務客人的經驗,所以丸子請小小讓我練習~
從一罐纖柔霜開始,小小愛上了賀寶芙環境,給我很大的成就感~
這中間介紹了五個朋友給我,其中一個就是坐在我旁邊的為傑,現在是我台北全職的夥伴^_^

還有一位燙青菜,即將在八月加入我們的團隊。還有兩位正妹很積極的賺錢持續在吃產品。
中午吃完飯回來辦公室,看到為傑即將協助一位朋友做體重控制~


緣分真的很奇妙,也很謝謝小小開啟我對售後服務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